case center案例详细

首页  -  案例中心  -  高品质润滑脂案例  -  中国润滑油市场需求量保持稳定

中国润滑油市场需求量保持稳定

中国润滑油市场需求量保持稳定
案例说明

从未来几年的趋势看,润滑油市场的蛋糕总体上不会变大,但如何争抢到自己的份额,不仅活下去,还要活得更好,ceshi所有润滑油品牌不可回避的严峻课题。行业竞争的加剧,必然倒逼润滑油企业加速转型。纵观时下国内润滑油品牌的转型态势,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创造润滑价值是以长城为代表的中国润滑油企业的一致追求。基于此,他们主动走到客户身边做研发,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润滑油产品和服务。

当前,在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客户第一,价值为先不再是一句口号,推进由制造商向制造服务商的转变也成为众多润滑油品牌的转型动作。业内目前具备示范性的案例如长城润滑油与天津石化达成的“设备润滑技术服务合作”,该合作体现了长城润滑油向制造服务商转型的阶段性突破,以全面润滑服务为基础,整合技术、产品、服务等多方面力量,开创了润滑服务新模式,同时也提升了润滑服务的价值。

随着近年来“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的推进实施,也为中国的润滑油企业海外市场发展提供了新的舞台。于是,“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也成为了中国润滑油企业在海外市场的拓展路径。东南亚、非洲等海外市场为中国润滑油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空间。

上海新能量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为民营科技企业,是集贸易代理、产品开发、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经济实体。独家代理各类进口商品,跟踪采用世界高新技术,洋为中用,推陈出新。致力于汽车养护和润滑、制冷设备的保护与修复;冷却循环系统除垢清洗及水质保养;各种工业机械设备的抗磨损和表面处理技术。

上海新能量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贸易代理,产品开发,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经济实体.


返 回上一页
相关案例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9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