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ROJUE企业简介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上海新能量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为民营科技企业,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位于上海市五大中心贸易区之一的中山北路物贸街,是集贸易代理、产品开发、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经济实体。

公司共取得7项专利,其中包括两项国家发明专利、两项外观设计专利和三项实用新型专利。(详见案例中心专利汇总).独家代理各类进口商品,跟踪采用世界高新技术,洋为中用,推陈出新。致力于汽车养护和润滑、制冷设备的保护与修复;冷却循环系统除垢清洗及水质保养;各种工业机械设备的抗磨损和表面处理技术。

十几年来,公司本着品质高科技,操作简便化,效果直观化,价格大众化的服务方针,领先市场、追求卓越,致力于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上海市纳米技术协会发起单位会员,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项目证书。

新能量产品经过十四年的实践,有上百家企业的应用报告,雄辩证明选用新能量节能产品是最直接,最简便,最经济,最安全的节能方案,在节能降耗的旗帜下,让我们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纳米科技,造福社会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910号